关灯
护眼
字体:

第152章 【含论坛】

首页 书架 加入书签 返回目录

【含论坛】

桑屿嫌弃,但桑颖不让他换台,又调了回来,想把采访看完。

看桑颖满脸赞同,还拍了照片发到人蜜超话里,他就瘆得慌。

还有不少人给她点赞。

桑屿撑了一会。

看到电视里柏秋颖在给极光招商,说什么“极光欢迎更多创作者”,他更瘆得慌。

先撤了,他要离开这里。

没别的原因,发毛。

有这个空,他不如去看一看《舞台剧》的进度。

年前就淘汰了一拨人,现在在进行第二轮的pk。

他不爱看,网友就很有感慨了。

——虽然都是在工作,但显而易见,极光的员工伸出手,会更容易触碰到职业高光。

怪不得极光员工对公司都有很强的认同感,这换谁谁不认同啊?

而且极光从无败绩。

大方向正确,成功唾手可得,自然没什么锅要甩,职员也不会背锅,无比理想的职场环境。

如果能进这样的公司,他们将化身最虔诚的狗腿,领导指哪儿,他们打哪儿。

但极光岗位的不流通程度,比一些事业单位还严。

根本没见有透出来风声的。

众人一边叹息一边扼腕。

不过有句话,“来了瞌睡送枕头”——极光要扩建了。

准确地说,它即将买下双子楼隔壁的“圆筒子楼”,因为建筑外形长得比较圆润而因此得名。

啊?!

又要买新楼了?!

【y_03】:【接下来几年新开的支线比较多,正巧这不是赚钱了么,扩个建。】

网友:“……”

你有钱也得省着点花啊?!

按照现在的预测,《人蜜》票房能到45亿,但一分账,够你买楼吗?!

【我高兴了只敢买个煎饼果子全家福,人家出手就是一栋楼。】

【这个世界对我太残忍。。。】

【扩建了会扩招吗?!】

【y_03】:【当然要扩啊,支线多人少,不够用。】

【我……≈……¥,你等着,我家砸锅卖铁也要供我上到这个班的!】

【从此之后我将高强度压力猎头,这里面的位置会给我留一个的吧?呜呜】

【我将高强度刷招聘软件,】

【你要开什么支线啊?】

【y_03】:【筛选新一批ip拍剧,电影也来点,再开发点原创剧本,老是ip,加点新鲜感】

《人蜜》的后一部,提上日程,《仙门富二代》的全面影视化、音乐节,景区开业。

原创剧本=桑屿指定一个方向然后叫人给他写的定制文。

他铁定爱看。

还有啥来着?

哦,对了。

【y_03】:【应该还再会弄点综艺。你们想看选秀吗?】

之前饭桌上说过,现在内娱没什么业务过关的喜剧人。

开发点选秀综艺也行。

选点出来。

然后再弄点室内综艺、户外综艺,闯关综艺,乐呵一下。

【大手笔?!】

【选秀我爱看!但是爱豆会塌房……呜呜,封心锁爱了】

【更惨的是有人才出道就不参与团体活动,马上进组去演古偶了,选秀就是垫脚石】

【留下心碎一地的粉丝。】

【y_03】:【这不违约?】

桑屿疑惑了。

他本来是想问那个喜剧人选秀的,但话题偏了。

也没事。

问题不大。

【不知道合同上咋写的】

【国内和韩娱不同,不适合爱豆发展,舞台太少了】

【其实舞台不少()但大部分人没有把爱豆当成正经职业,再加上舞台让人没兴趣,歌也一般……】

【国内音乐节很多的,大小音综也多,只是因为参加了但是没水花,所以没人知道】

【两年半的限定团,出道后能发两张专辑就谢天谢地了,】

【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博主,都想知道内娱的爱豆公司究竟在选什么?】

【也不要过分吹素人吧,只是因为隐秘的标准不同而已,所以面对素人会更宽容一点的】

【y_03】:【多吗?】

【啥?】

【y_03】:【那些沧海遗珠的博主多吗?/转发: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……】

【多啊!!】

【内娱真的没有认真选】

【y_03】:【那办个沧海遗珠pk爱豆公司的选秀,看不看?】

【?】

【看看看(语无伦次)我看?!】

【老大!你选择了流量最多的一种打法!我崇拜你!】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