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
护眼
字体:

第153章

首页 书架 加入书签 返回目录

【152楼】

记得有人说过他当个营销号也能起号,我感觉有点道理唉,

内娱糟烂成这样了,他找风口还很准,

【159楼】

我首页的秀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复活了(捂脸笑哭),仰卧起坐,准备追节目了

【163楼】

这综艺狗路过了都要看一眼再走

【167楼】

幸好他还有钱啊,不然有想法也没人干,这几年能看的选秀真的好少,国内外都不咋办了

【172楼】

之前出太多,韭菜都被割过一茬又一茬,质量越来越低,追着都没意思,加上粉圈饱和了,

【180楼】

所以这综艺真有搞头,标新立异,

【187楼】

是啊,圈子现在就是太无聊了,没有香味的花太多……舞台乏味、个性乏味,歌曲更是

短期tour可以,要转正就觉得没有深入了解的欲望

【195楼】

讲真,如果能挪一点[绿叶]的腥风血雨体质和人设分给就现在的爱豆或爱豆预备役就好了

【207楼】

他的性格和那本小说圈紫微星的主角实在是一比一复刻,我怀疑他故意要求作者这么写的

怀疑那本书整就是他的皮套之作()

【213楼】

还是稍微有点不同的。

别人是把主角当成皮套穿走了,他直接是原型

【227楼】

回195楼:他有没有什么亲戚?

虽然平时很讨厌星二代,但要真有他的20版本,我愿意投票——!

·

那没有。

桑屿没什么想帮扶的亲戚。

他爱吃独食。

对亲妈都防着一层呢,外八路的亲戚,更加算了。

这个选修综艺是一时冒出来的灵感,想要落地,就交给了韶光娱乐,毕竟他们主做综艺么。

极光一向不签人,三大tv看到了商机——他们可以合作啊!——现在合作商的位置抢疯了。

韶光不急,他们早也修炼出了一股“桑”味儿。

先养鱼,然后能者居上——现在的重点是电影,综艺还这是筹备阶段。多炒会,越炒越热。

桑屿也趁机去查询了一下那些“开麦”术语,恍然大悟。

原来是这个意思:

全开麦:真唱;

半开麦:类似ktv原创伴奏拉最大,真人在下面唱;

微开麦:同上但只唱一点;

全闭麦:对嘴假唱。

评论区都说有些爱豆的开麦现场惨不忍睹。桑屿一个好奇,就去搜了现场来看。

结果搜出来很多up主reaction那种舞台了,播放量还特别高。

几十万一百多万的播放量。

那桑屿能错过吗?

他马上点进去。

——标题是kpop男团消音锐评,但他一个团都不认识。

正不想,就因为他这种纯路人的身份,只会集中在消音质量和锐评上,不会关注其他方面。

真的很搞笑。

因为开麦就不会完美,有各种各样的状况。

有人嗓子沉闷到像从地底发出的声音,有人唱得像是下一秒就要呕出来,还有人在当演员。

演得很会唱,实际消音里一句都没唱。

这个re的博主也是圈外人,不太认得清各团的成员,于是就按照表现去取外号,方便辨认。

锐评里有技术分析也有巧妙的比喻,桑屿嘎嘎乐。

连看三个分析,直到确认up主首页没有存货了,才意犹未尽地点了关注,进行打赏。

然后往下一看——【内娱爱豆最新舞台消音锐评。】

嚯!

他来了!

桑屿像是发现了宝藏。

他有点了解为啥上次评论区要找专业人士去当评委了,确实啊,这种辛辣有趣的点评更好。

唱歌方面这么指出哪里不对劲,那么观众肯定会看得很来劲。

同理可得,舞蹈也是。

这些reaction里没分析舞蹈,但按桑屿这个完全外行人的眼光来看,也有些人跳得很奇怪。

他说不出来,要是有人能替他说出来最好。

这么看言之有物的评委,很有必要。

按照粉丝的说法,跳舞博主pk预备爱豆,之前吵得凶,谁都不服谁,那这不就是个机会吗?

同一套评分体系,同样的舞台标准,光明正大地打啊。

桑屿觉得这种模式可以。

除了观众投票,得让韶光也按照这个标准去找评委,比如这些up。多找点也行,汇聚一堂。

丰富打分系统。

届时看比赛,不知道会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