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桑董、桑董,我们喜欢你!】
【我阴谋论啊,是不是因为陈莉琪进不了内娱,但有需要增加粉群的活跃度和黏度,才这样?】
【y_03】:【?那离人很远了。】
【总之按照粉圈惯例,粉丝行为正主买单。】
【其实更像是看《人蜜》票房太高所以憋着气了,画师又爬了最恨的人,双管齐下大破防】
【挑起一场现在看来莫须有的仗,站在道德制高点上,获取新一轮胜利,可惜智商太低。】
【我现在特想看热闹,蹲蹲《第49号》票房】
【y_03】:【一起蹲jpg】
没人比他更爱落井下石。
【老大,综艺搞快点,虽然对你来说肯定是三瓜俩枣,但秀芬的打投能力很不错,你能赚】
【我再买你两张电影票,付费提问:综艺今年能上不?】
【y_03】:【嘶,你是不是想陷害我?居然当众贿赂我?我多谨慎一人呐,不上当的哈。】
【老大你别逗我笑了……】
这次不是玩笑哦。
桑屿是真这么想。
付费提问这个栏目他没开,电影票和回答问题有个啥的关系,别不是给他挖引导消费的坑。
——这才符合阴谋论嘛?!
不然是评论里说的,只是为了重新收集“权威”而用这种非人类方式发作,那还是有点蠢了。
他其实高看了对方。
对面确实就只是这个意思。
(无意中完成一次高质量贬低。
·
国内和她这边有时差,陈莉琪醒来就听说了这件事,完全没了好脸色。
这件事又切实证明,什么叫最担心蠢人灵机一动,人蠢还积极。
除了败坏她所剩不多的路人缘,还有什么作用?
主要是粉圈对她的信心啊!
陈莉琪并不指望她的粉丝,普遍能有钱到出国支持她的电影。
怎么可能呢?
国内的票房吃不到,国外也不能说百分百有保底,但国内人气依然是她在国际闯荡的底气。
她被封杀了,但她还有追随者,还有死忠粉。
这些就是“她是巨星”的证明。
退一万步说,之后卖潮牌,做商品,也是退路。
但现在因为这些事,她的粉圈产生了动荡,她本身就不在国内,发声也很敏感,两眼一黑。
陈莉琪自己都清楚,粉丝本来就和蚂蚁一样乱爬。
不可能永远停留在一处。
能追一个明星超过三年,已经算有毅力,之前被她吸来的粉丝,也是她从别人那挖的墙脚。
她太清楚这次的后果了——
不远的将来,她会迎来大规模的、但悄无声息的脱粉。并且这些人大多数都是做产出的人。
因为这次的挂人风波,就是在“提醒”这些粉丝:
“你一定要对陈莉琪忠贞,不然我们就会挂你。”
这就是威胁。
谁能说清楚之后的事呢?
谁都没办法笃定。
但一看这个威胁,以及现成的例子,都会脑补自己经历那样的后果,谁能承受得住?
所以脱粉肯定要悄无声息,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。
逐渐淡化自己是最好的选择。
这种脱粉润物细无声,等人反应过来,她的粉圈就不剩什么了。
经纪人安慰她,说不定情况不坏,这次也虐粉了,很多粉丝都更忠诚,觉得她是无妄之灾。
陈莉琪深呼吸:“……”
她一步步爬上来的,很少有侥幸心理。
这些产出的走了,粉圈会剩下什么?
战斗粉、散粉,三好粉,这些凝聚在一起,有人会给她的电影做二创吗,她还得另外花钱?
电影能引起讨论吗?
陈莉琪自己对《第49号》都没那么有自信。
不只是因为特效返工,还有拍摄期间的感受。
《人蜜》是因为建模、特效,渲染,磨了三年,《第49号》也有这些,但真人拍的部分……
陈莉琪觉得很“脏”。
画面、色调上的脏。
如果用两者对比,观赏度上差了不只一层。也有可能是因为《第49号》是半成品的缘故。
后期还会调。
她现在只能这么想。
三年过去,能不能翻身,概率最大的还是《第49号》。
如果能成功,出口转内销,她的履历就会刷新。
即便还是不能在国内活动,但肯定会有人给她赋魅,她可以开社交账号,热度反哺到国外。
这样形成循环。
这是陈莉琪设想里的,最好的道路。她在外面殚精竭虑,为的就是这个未来,可是现在……
陈莉琪很羡慕能搭上